首頁最新消息簡介行事曆攝影畫廊讀經日引電子賀卡討論區網上資源聯絡我們
聖經金句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詩篇 84:5-7


聚會時間表
聖經查詢
教會簡介
最新消息
代禱事項
感恩見證分享
主日信息與週報
團契生活
宣教手記
無牆的教會
主日學課程
關於我們
教會機構專欄精選
網上下載
同工聯絡簿
故障申告
聯絡我們
網站維護

設為首頁
加入「我的最愛」
瀏覽流量統計
人數: 11,035,257 
頁數: 38,854,207 
下載: 7,955 
Since Dec.2005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電子週報
自訂閱名單移除
電郵Email:




EFCHC Facebook
新竹台福基督教會

EFCHC TUH Fellowship
台福青年團契
(Touch Your Heart)

Wonderful Life Ministries,Taiwan
台灣佳美生命建造協會

EFCTMC
台福台灣宣教中心
 
  教會簡介
  
   
 
Bookmark and Share

新竹台福福音站於2004年5月16日下午四時,在福泰弟兄家車庫開始了第一次主日崇拜。
新竹台福福音站於2004年5月16日下午四時,在福泰弟兄家車庫開始了第一次主日崇拜。

侯皇如傳道

上帝給台福教會的異象是「為主圖謀大事,搶救百萬靈魂」,藉宣道開拓福音荒場,以植堂耕耘宣道效果;宣道植堂應是台福眾教會的共同使命。本著台福的異象和使命“台宣十年計畫”在十年內要在台灣建立100間教會,新竹當然是一個重要的據點,新竹福音站是按總會的植堂原則所開拓的,我們分享一點經驗以供大家參考,並請大家支持台宣的十年計畫。

因著新竹是科技重鎮,清、交大和園區網羅了很多留美人才,當中有些在台福聚會的弟兄姊妹,就差派他們回台開拓。1999-2000曾繁根和張幼儀夫婦回清大任教,被差派開拓禱告站,但因為同工人數單薄加上環境和工作的調適,所以2000年底暫時停止。

2003年李宗儒和洪瑩綺夫婦從洛福回園區工作,劉富理牧師鼓勵他們和2002年到台福進修一年的交大教授黃華宗在新竹設立福音站,開始的聚會地點在金山街的陳福泰弟兄家,他願意開放家庭成為開拓據點,我因搬家要換教會,又因與黃教授和陳弟兄為舊識,他們將開拓的異象傳遞給我們。這當中郭宗杰副議長、陳俊偉議長、丁昭昇長老和陳逸豪牧師都特別到台灣跟我們洽談,我們都很認同台福的理念,共有四對夫妻一起配搭服事,我於是成為雙職傳道。八月劉能賢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他們夫婦也同心與我們一起服事。

總會安排我們的母會是洛福,福音站的開辦費是洛福的弟兄姊妹奉獻的,這當中丁長老常打電話關心我們,2003年5月16日福音站首次聚會,洛福母堂的張典育牧師、師母特地與我們一起聚會。感謝上帝!同工們本著信心相信「上帝必要賞賜給我們夠用的經費」,我們將所得的十分之一納給總會、對新竹、台灣、大陸、世界的福音宣教工作各奉獻十分之一,雖然數目不多,相信上帝喜悅我們也支持其他的福音宣教工作。

暑假洛福差派了一隊福音隊前來配搭,他們在交大教學生英文,之後黃華宗教授繼續作學生工作,和陳智老師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作alpha course。至目前為止已經分為兩班,我和黃教授帶決志的同學繼續查經班,陳智老師夫婦繼續做alpha course。

福音站一開始採隔週聚會的方式,2005年開始每週聚會,台灣北區區長林榮吉牧師很關心我們,每月來福音站證道一次並主持聖禮。上帝在我們當中作了一件奇妙的事,我們同工共有五對,2005年初上帝帶領我們當中三對夫婦買房子在我們的社區,所以有四對同工住在同一個社區,我們還有一些慕道朋友也住在這裡,相信是上帝帶領我們在此作社區工作,所以我們將聚會地點轉到社區附近倍加書房的樓上﹙我服事的書房﹚,我們計畫在社區開始社區教室,再接著做alpha course,請為我們今年底可以有十對家庭一起成立教會代禱,讓我們可以隨著上帝的帶領,在社區中成功地開拓教會。

 

☆新竹台福福音站異象☆

一、團隊事奉
二、社區關懷
三、宣教事奉
四、關懷弱勢
五、生命成長


歡迎來到這個愛的教會!    Email: efchc1@gmail.com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